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揚獎預測 美聯克魯柏國聯克蕭看好


發佈時間:2017/11/0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6: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即將在6日公布年度最佳新人、最佳總教練、賽揚與MVP獎項的決選名單。

備受矚目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s),報導說,美聯方面,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先發右投克魯柏(Corey Kluber)最被看好,至於波士頓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以及紐約洋基隊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也是入圍決選名單的熱門人選。

 

國聯方面,洛杉磯道奇隊的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呼聲最高,華盛頓國民隊的薛哲(Max Scherzer)和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也是入圍決選名單的大熱門。

報導說,依據預測公式,也就是投球局數(IP)除以2,扣除自責分(ER),並與三振次數(SO)除以10的數值,以及勝場數(W)相加後所得的積分,克魯柏得95分,領先塞爾的86分與塞維里諾的70分。

克蕭的積分雖是81分,優於史特拉斯堡的74分,但不如薛哲的87分。不過報導指出,積分雖是重要依據,但具投票資格的協會會員,也將參考投手的勝場數和防禦率,若依預測公式積分較低者,但這兩項數據超越積分高者,卻極可能勝出。
 

克蕭今年的勝場數是18、防禦率2.31;薛哲是16勝,防禦率2.51。美聯的塞爾今年投球局數雖比克魯柏多,但勝場數與防禦率都不如克魯柏。

由於克蕭與克魯柏的姓氏,首個字母都是K,大聯盟官網報導說,今年賽揚獎的預測由K開頭。(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3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