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川普前顧問改口 承認競選期間見俄官員


發佈時間:2017/11/0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6: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裴基(Carter Page)本週在美國國會委員會的證詞報導,他去年曾與俄羅斯官員會面,當時他是美國總統川普選戰陣營的外交政策顧問。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近數月來裴基在多次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是否認去年7月赴莫斯科時曾與俄國政府官員會面,就是聲稱與他會面的「大多是學者」。

 

紐時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裴基曾寄電子郵件給川普陣營至少一名幕僚,描述他與多名俄國官員對話後的觀察分析。

紐時說,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ofRepresentatives Intelligence Committee)昨天閉門聽證會上,有人當場宣讀這封電郵內容。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在調查俄羅斯將2016年11月總統大選推往有利川普方向的種種努力,以及俄羅斯與川普陣營可能勾結的情況。
 

俄羅斯聲稱未介入大選,川普也否認有任何勾結。

裴基今天在接受紐時訪問時,則刻意淡化他那些俄羅斯會議的重要性。

他說:「我只是去跟一些人打招呼,就這樣。」裴基稱他會面的其中一人是「前輩」,但不願意證實那人身分。

為調查「通俄門」組織大陪審團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10月30日控告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與幕僚蓋茨(RickGates)洗錢等罪名。

同日也宣布,川普的前顧問巴帕多普洛斯(GeorgePapadopoulos)已在月初認罪,承認向聯邦調查局(FBI)說謊。

紐時報導,裴基今年早先曾接受FBI訊問,並且在特檢調查過程中見過大陪審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證詞#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606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