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山糖廠吃冰 賊鎖定遊客撬車門盜刷卡

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1:15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帶著老婆小孩到旗山糖廠吃冰,車子就停在冰品販賣部30公尺外,大約15分鐘吳先生的轎車車門遭到破壞,竊賊偷走一張信用卡後,隨即到超市盜刷2筆!完全沒有遮掩面貌,絲毫不怕警方認出,吳先生直呼很囂張!目前警方以車追人,發現竊賊懸掛失竊車牌,已經掌握對象追查。


 

一名中年男子拿了泡麵、白米、飲料等,走到櫃檯拿出信用卡結帳,簽好單突然想到還要再買一條菸,於是又再刷了一次信用卡,整個過程非常從容,男子快步搬著剛買的食物往車上走,原來他刷的可是別人的信用卡!

當事人吳先生:「那時候就想說帶背包很麻煩,然後就放回車上,然後再走回車上就發現門被撬開。」

高雄這一名吳先生,十月中旬帶著妻小到旗山糖廠吃冰,才下車15分鐘,副駕駛座的車門就被撬開,大白天傳出竊案吳先生覺得很誇張。
 

記者周俐萱:「當時吳先生就是把車停在這裡,距離販賣部非常靠近人潮很多,但竊賊似乎不怕,因為這裡只有門口有監視器。」

只有糖廠大門出入口1支、冰品販賣部門口1支,電眼少成為竊賊最好的下手地點。

當事人吳先生:「竊賊就是離開那個超市,就把收據隨手就亂丟,收銀員還有特別把那一張撿起來。」

男子破壞車門行竊,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皮夾裡有5張卡他只拿走1張,隨即跑到美濃的一間超市消費,4點42分購買食物刷了1240元,4點46分又再刷884元,一連盜刷2次!只是吳先生不解的是,信用卡上有簽名和照片,竊賊年紀看起來比他還年長,臉型偏方正還有腮幫子,和照片上的人明明就不同一位,店員都沒發現。

旗尾派出所所長劉財良:「車牌失竊的地點,在積極調閱錄影帶。」

警方調查懷疑是男子根本是慣竊,調閱沿路監視器,有拍到他開車離去的畫面以車追人,結果他懸掛的是失竊的車牌,只好從轄區治安人口下手,以車型、男子的外貌過濾,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還給觀光區安全的環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糖廠#盜刷#失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23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