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訪友邦機上餐吃太好? 李富城開酸反挨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09:39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島友邦(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新竹空軍基地出動4架幻象戰機伴飛,確保總統專機安全,而華航也特地派出18為機組人員負責接待,還準備了各式包括「鮑魚、明蝦、松露」等高級餐點,而奢華菜單曝光後,也引來氣象專家李富城痛批「平民買不起蔬菜,總統的飛機餐卻如此豪奢。」

氣象專家李富城日前在臉書上分享,總統蔡英文此次出訪南島友邦行的飛機餐,菜單上列出各式紅、白酒,還有中西合併的高級餐點,包括「松露醬明蝦、小鮑魚佐義大利麵油醋醬、滷松坂叉燒蛋黃麵、紅燒獅子頭佐貝菘翠玉菜飯」等,而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的菜單,也讓李富城諷刺日前北市社會局舉辦的重陽敬老抽獎活動,「台北市的老人為了搶7千分之一的重陽敬老入場卷擠破頭」,直指「台灣貧民買不起貴得嚇死人的蔬菜,總統的機上餐却是如此的豪奢。」

 


但對於李富城的不滿,不少網友在PTT不以為然的表示「沒出過國嗎?頭等艙都差不多這樣好嗎?」、「到底在崩潰啥阿」、「牽涉到自己的利益就憤怒到處亂罵」、「任何一道菜都可以寫成這樣好嗎,也沒有比較高級」、「搶摸彩卷明明就是犯貪,還有臉扯貧窮」、「想吃可以自己去選總統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飛機餐#華航#頭等艙#李富城#松露#鮑魚#菜單#友邦#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33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