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花花攜手秀「錶」 糖果色正HOT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偶像劇表現越來越亮眼的許瑋甯,今天回歸老本行,替手錶廠商走秀,還提早預告了2010年春夏最熱門的錶款,就是五彩繽紛的糖果色。

一襲桃紅小公主裝,最近偶像劇拍攝超滿檔的許瑋甯,難得現身伸展台。

一轉頭,許瑋甯瞬間變身街頭辣妹,頂著爆炸頭,項鍊、腰帶還叛逆地選用五彩繽紛的手錶裝飾。連續3年替手錶廠商走秀,許瑋甯演藝事業忙碌之虞,也不忘顧及老本行─模特兒工作,積極搶錢,因為男友阮經天已經擠身戲劇一哥,人氣扶搖直上,讓外界總兩人的演藝表演大作文章。

名模許瑋甯:「我真的沒有去想太多這種問題,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無論是跟誰在一起,感情這種事情,就是互相信任、互相了解,一但有了這基本信任,之後的事情就不會去想太多。」

同門師姊妹花花今天也和瑋甯一塊兒大秀春夏最新錶款,兩個人不約而同強調,手錶早就是造型裝飾的一部分,尤其五彩繽紛的糖果色,更是2010年春夏最HOT的重點色系。

名模花花:「春夏是流行比較繽紛的顏色,但是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在街上穿得全身橘或是藍,那我就可以建議大家,身上可以穿得素一點,比如說黑白灰比較安全的顏色,但是配上繽紛的配件。」

亮麗的鮮黃、搶眼的大紅原色,寒流天屋外冷凍凍,但屋內的繽紛秀場,讓2010春天也彷彿提早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7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