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回憶!復古零食開箱 這款餅乾味道變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3:51

小時候常吃的復古零食,不少人長大後仍會買來回味童年,但這些零食經過這麼多年,滋味還是跟以前一樣美好嗎?網路團體「Erica大耳」買幾款他們小時候常吃的零食,看看味道是否有不一樣!
 
首先品嘗以濃厚牛奶味著名的餅乾,但不曉得是配方更換,還是長大後口味有變,兩人品嘗後發現味道變淡了,讓他們很失望;不過接下來品嘗的調味牛奶、漢堡糖、海苔都還是跟童年的味道一樣,經典的鐵罐蘆筍汁雖然市面已少見,但大耳表示只要去釣蝦都會買來喝;而Erica表示阿華田機智豆一開始味道像胃藥,後面才有阿華田的味道,不過它曾經消失一陣子,所以很久沒吃了。

 
 
知名出奇蛋巧克力則是因為美國修法,規定食物內不能含不可食用的物件,因此出奇蛋巧克力改版成一半巧克力一半放玩具,兩人品嘗後認為比舊版的牛奶巧克力好吃。
 
網友看完影片表示這些零食真的是7.8級年生的回憶,有網友說明機智豆2009年曾發生染菌,造成兒童腹瀉所以下架一陣子;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表示還是喜歡舊版出奇蛋,且某些大賣場還是看得到舊版出奇蛋的身影。

授權:Erica大耳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Erica大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零食#出奇蛋#蘆筍汁#機智豆#Erica大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