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行書、錢韋成、哈孝遠 有演藝經歷的籃球主播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莊其源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籃球員顏行書2002年跨足演藝圈,不但拍了偶像劇,還加入男子偶像團體發片當歌手,現在他重回老本行,和同為籃球員出身的錢韋成、哈孝遠成為轉播籃球比賽的主播跟球評。

體育頻道更名記者會,舞台上出現一個熟面孔。顏行書:「大家好,我是顏行書。」

前職籃球員顏行書,2002年跨行演過偶像劇。顏行書:「演關於籃球的戲,對我來說的話挑戰難度並不高啦,在球技方面,當然因為我本身是球員出身,難度比較高的,當然是演技的部分。」

偶像劇「MVP情人」:「你剛剛說我不能離開你的視線,是不是表示你喜歡我啊?」

顏行書:「嘗試了非常多次啊,NG大概有10次吧,然後因為要拍很多不同的角度,然後從各個不同的角度親,我覺得對我來說真的是夢魘。」

拍戲踏進演藝圈,接著加入男子偶像團體「183 Club」。183 Club「迷魂計」:「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

結束短暫演藝生涯,顏行書最新身分是專業籃球球評。顏行書:「你幫我定一下,抓點層次就可以了。」

顏行書:「不適應喔?我還真的沒有不適應,我想想看,最棒的一件事呢,就是能夠批評每一個球員跟教練。」

坐在中間的是體育主播錢韋成,名主持人錢韋杉的弟弟,出身籃球世家,當過模特兒、拍過偶像劇,歌喉一把罩。「江蘇衛視歌唱節目」:「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拚命挽回。」

參加大陸歌唱節目,好歌喉加上俊俏外型,當選過節目的人氣王,也是重回老本行。造型師:「你是倒立的睡的嗎?」錢韋成:「我剛已經有潑過水了。」

常亂翹的頭髮是他的罩門。錢韋成:「髮質其實滿有自己的個性的,很硬對不對?它要這個方向就是這個方向,很難溝通啊。」

錢韋成:「最起碼不會害怕鏡頭啦,當然因為在工作的內容上面有很大的不同,在轉播比賽當然是以專業為主啦,其他的,我覺得是人生經歷的一部分,所以都抱持著一個學習的心態啦。」

哈孝遠:「我粉會不會太厚?哈哈哈。」

擔心粉太厚的是哈孝遠,3人當中他個頭最高大,球場上的中鋒,歌唱節目上的獎金魔王。歌唱節目主持人哈林:「哈孝遠曾經來過百萬大歌星,而且他過了7關,你怎麼又突然高2公分?」

哈孝遠:「所有回音都牽動你每個反應,用笑聲疏解心頭堆積情緒,你會發現你自己很有魅力,讓自己HIGH,用力快樂才實在。」

哈孝遠:「在鏡頭前唱歌,沒有什麼問題啊,因為你知道,懂音樂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歌喉,呵呵呵,不需要太多的說明。」

大學唸廣電系,哈孝遠不怕鏡頭,話匣子一開停不了,還非常幽默。記者:「像書哥算是你的老學長嘛,對不對?」哈孝遠:「沒有老,學長。」顏行書:「謝謝。」

記者:「書哥他有出過唱片啊,有演過戲,這些演出你有看過嗎?」哈孝遠:「有啊,書哥、MVP情人、段臣風,絕對是我每1集都鎖定的。」記者:「那書哥的唱片?」哈孝遠:「你要我現在唱嗎?還是不要啦。」

從球員變球評,當然口條也是很重要,馬上來即時轉播。哈孝遠:「其實從投籃機這個動作可以看得出來,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顏行書絕對不是專業投籃機的選手,到底怎麼樣才是一個專業投籃機的選手呢?等一下我可以為大家來示範一下。」

顏行書寶刀未老,投了85分,小哈,你可別犯了球評的大忌,說得一口好球啊。哈孝遠:「不要管它球會不會進,你就這樣投就對了。」

還左右開弓勒,但怎麼沒進幾球,小哈你到底行不行啊?哈孝遠:「基本上,這個球不好你知道,這球我抓不習慣。」

開始怪球了喔,最後只投了43分,很差啦。哈孝遠:「因為它不是國際投籃機專業用球,所以對我的表現完全大打折扣。」

講到自己都笑了,好在新工作只要講評,不用上場打球,球技不好,OK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53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