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裂!王柏融轟2分彈 桃猿勝統一奪季冠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22:56

中華職棒例行賽最後一場,Lamigo桃猿對決統一獅,統一雖然靠著潘武雄中外野3分砲單局海灌6分扳平,不過5局上王柏融把握麥克爾失投球,右外野方向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超前,加上賽格威渡過首局慘況後越投越穩,最後陳禹勳接連守成,終場猿隊就以9:7擊敗統一,包辦上、下半季冠軍,而統一獅則是要和中信兄弟打季後挑戰賽,爭奪最後一張總冠軍戰門票。


 

陳禹勳漂亮再見三振,在一戰定封王的關鍵比賽,桃猿驚濤駭浪中打敗南霸天統一獅,但比賽過程真的是驚險萬分,之前因雨延賽,這場封王戰是補賽,當時打完2局桃猿6比0領先,11日延續局數、比分繼續打,唐肇廷漂亮安打,帶有2分打點,統一獅火速追分,下一棒潘武雄要來枝粗飽的。

球賽主播:「Take潘武雄這球送到中間方向,這個飛球,中外野手一直退一直退,在全壘打牆前出去了。」

賽前才進行百轟頒獎儀式,Take潘武雄不囉嗦,這支3分砲立刻追平比數,2局打完雙方6比6平手,比分來到第五局,王柏融說全壘打我也會啦,大王就是狂,把球直接扛出外野大牆,這是2分砲,也是本季第31轟,桃猿再次超前,8比6領先,來到最後一局,桃猿要添保險。
 

保險一定要買好買滿,桃猿在9局上半,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領先拉開到3分,下局推出鄉長陳禹勳關門,但狂獅就是要咬你一口,蘇智傑安打追分,帶有1分打點,立刻追回1分,縮小比分,但隨後打者無法延續,終場桃猿9比2驚險擊敗統一,拋下冠軍彩帶。

藍色彩帶撒在球場,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這也代表統一獅將要和中信兄弟打季後挑戰賽,力拚最後一張總冠軍戰門票,精彩球賽還有得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職棒#Lamigo#統一獅#季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9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