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名錶開幕 楊謹華強調ELVA很好


發佈時間:2010/01/0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友蕭亞軒昨天剛替母親舉辦完頭七儀式,最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楊謹華,今天也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和港星任達華一同出席代言名錶,楊謹華強調,蕭亞軒很堅強,外界不用過於擔心。

自從好友蕭亞軒母親過世後,情同姊妹的楊謹華,一直陪伴在ELVA身邊,就在昨天剛舉辦完蕭媽媽的頭七儀式後,楊謹華首度公開出席活動,談到蕭亞軒A近況,依舊語多不捨。藝人楊謹華:「ELVA知道有很多很多人關心她,她也答應我們,會很勇敢面對前面的路,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

受邀和港星任達華出席名錶開幕活動,儘管敬業的臉上堆出笑容,不過看得出來,楊謹華還是為了蕭亞軒的喪母之痛,憔悴不少。

楊謹華:「大家一定是會難過的,不過我們也相信蕭媽媽一定是到了很快樂的地方,大家也不用擔心ELVA,她很好,她很堅強。」

蕭亞軒母親預定在11日舉辦公祭,不過楊謹華當天已經排了工作,無法出席,兩人的姊妹情深,相信一向敬業的ELVA,也絕對能體諒工作為重的苦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