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發新片 向暗戀對象下最後通牒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歌手辦簽唱會都會祈求是個好天氣,不過這回可愛教主楊丞琳發新片,卻是舉辦祈雨大會,現場不但開來灑水車,還下起人造雪,希望可以遇水則發;同時期待新戀情的楊丞琳,也對暗戀對象下了最後通牒,希望對方可以在情人節之前出擊行動。

拿起水槍,擊退晴天娃娃,可愛教主楊丞琳發新專輯,現場不但下起人造雨,還飄起雪來。歌手楊丞琳:「這首歌是我媽媽最喜歡的歌,媽咪我剛剛有看到妳,但妳現在到哪裡去了我不知道,但是這首歌唱給妳聽。」

和媽媽感情很好的楊丞琳,把新歌獻給最愛的母親,但是對於同樣來自單親家庭的蕭亞軒,遭逢喪母之痛,楊丞琳也不忘替ELVA加油打氣。

楊丞琳:「聽到那個消息的時候,我非常非常心疼,因為我跟我媽也是相依為命,所以…喔好想哭喔,喔,不管她(蕭亞軒)遇到什麼大風大浪,還是把自己的表演做好,我覺得那是最敬業的人,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趕快堅強起來。」

新年新希望,楊丞琳除了祈求唱片大賣,家人平安健康,邁入25歲的她,也大聲宣告想愛的心情,甚至直接對暗戀對象,下了最後通牒。

楊丞琳:「我怕妹有情郎無意,所以我只想給自己一個期限,這樣好了,我再加碼一下,哈哈哈,太想得到他的簡訊…(期限)到2月14日你們覺得怎麼樣?反正就是一個孝順的人就對了。」

記者:「羅志祥嗎?」楊丞琳:「不是啦,你們不要(亂猜)。」記者:「他很孝順呀,公認最孝順的,小鬼也很孝順。」楊丞琳:「哈哈不是啦,都不是他們。」

堅持不透露對方背景,就怕戀情還沒開花,就見光死,楊丞琳心中期待的這段戀情,能不能真的萌芽,就看電視機前的那位神秘男子,何時要出擊行動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1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