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卡限購4組厚奶茶?好市多員工這樣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2: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Costco近日竄紅的義美厚奶茶口感濃郁再加上價格實惠,讓網友們大推CP值破表,不過也因為美式賣場獨賣厚奶茶,一上架就立刻掀起民眾搶購熱潮,因此賣場明文規定義美厚奶茶一卡只能限購4組厚奶茶,但卻有Costco員工抱怨主管,只要客人一咆哮主管就要求員工幫客人結帳,員工無奈表示「這是會吵的有糖吃的概念嗎?」。

一名Costco員工在《靠北好市多》怒嗆主管,表示「明明已經明文規定義美厚奶茶一卡限購4組」,但卻有會員推了3大車滿滿的奶茶,而且理直氣壯的說沒看到規定,甚至當場咆哮員工,主管便出面要員工幫會員結帳,讓該名員工怒嗆主管「可不可以拿出你們的肩膀來,不要奧客一咆哮,什麼都可以!」。

 

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臉書


 先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親眼看見賣場才開門5分鐘,厚奶茶便被幾位大媽瞬間搶光,因此賣場才祭出限購的規定。許多網友感慨地表示「真是奧客無極限」、「軟弱的主管,造就無恥的奧客」、「無聊的跟風遊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stco#厚奶茶#搶購#限購#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