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2:39
統派大叔嗆台大生都不讀書,反遭對方回嗆:來比讀書啊!(圖/翻攝自YouTube)
統派大叔嗆台大生都不讀書,反遭對方回嗆:來比讀書啊!(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昨天下午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辦「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由於受到抗議民眾影響,主辦單位宣布取消預定活動,期間有台大學生被統促黨成員持甩棍毆打,警方通知胡姓男子到案,並拘提另外2名涉案人。

 

現場發生流血衝突,不少民眾將現場情況拍攝下來;但其中有一幕,幾名統派人士和台大學生發生口角,隨後叉腰連番嗆聲,突然間其中一名男子脫口而出「亂七八糟,叫你們讀書不讀書嘛!」不料隨即遭學生反嗆「要讀書來啊,台大在這裡,去裡面讀書啊!」、「要比讀書哦?」男子聽到後啞口無言,僅回「誰要跟你們比讀書啊?在那邊講什麼鬼話。」

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笑稱「跟台大比讀書,真是豬隊友」、「每天讀書被不讀書的嗆不讀書,這一定有什麼誤會」、「歡迎來到本週的卡提諾狂新聞」、「跟台大比讀書,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生#中國新歌聲#讀書#音樂節#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