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瓶罐丟上台舞團驚恐 《新歌聲》舞者被砸嚇壞

記者 楊雅勻 錢麗如 / 攝影 楊育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29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演出因為抗議被迫中斷,當時正在表演的學生舞團Dazzling,看到罐子不斷丟上台,台上還有舞者被砸到,雖然沒有受傷,但團員感覺非常驚恐,擔心會受到傷害,舞者晚間一起現身,餘悸猶存!


 

台上表演賣力跳舞,但同時台下抗議群眾不斷吹哨子干擾之外,下一秒,一個白色的罐子突然飛上台,突發狀況讓台上的舞者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保持鎮定繼續跳下去。

隨後這個白色罐子也根本來不及清,只能先這麼丟在舞台上,舞者們跳舞換位都得小心翼翼,然而在看看當時,罐子被丟上來,直接就往當時在舞台右方的金髮舞者過去,也因此,掉落時就直接砸到了這名舞者。

舞團Dazzling成員:「這裡吧,這邊滑下來所以還好,東西丟上來,我聽到只是會覺得有沒有受傷,如果沒有受傷那沒事,只是滿嚇到這個動作怎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還是難掩受到驚嚇的情緒,團員們心情仍然有些沉重,他們說受邀參加節目表演,準備了將近1個月時間,卻沒想到會碰上這樣的事情,事後舞團老師也在臉書上po文,他說上台前已經很緊張了,當時一聽到工作人員說抗議民眾已經進來,接著不斷聽到鳴笛聲四起,我們更是感到害怕,還以為那是瓦斯罐或是其他什麼可怕的東西,但也只好硬著頭皮跳完。

舞團Dazzling老師方杰:「當然今天沒有發生事情,但是對我來講,我可能會覺得說,你們今天丟什麼上去,其實我們當下表演者根本完全不知道,而且你根本不知道你這個東西丟出去會對別人造成什麼傷害。」

賣力表演卻發生遭攻擊插曲,雖然團員都沒有受傷,但在心情上造成的傷害恐怕更難癒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歌聲#台大#抗議#Dazzling#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