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珠寶時尚百變風格 金鐘影帝吳慷仁也愛不釋手!


發佈時間:2017/09/1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1:42

一身帥氣打扮,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珠寶品牌的特別來賓,一出場就鎂光燈閃不停。吳慷仁:「我覺得這個臉譜它裡面有六個表情,它在小小的銀飾裡面,它細刻了六個表情,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像演員,演員我們在演戲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和情緒。」
 

圖片/法意荷提供

圖片/法意荷提供

 
活動現場還抽出幸運粉絲上台互動,吳慷仁也透露私底下選擇珠寶的喜好。吳慷仁:「我各自有挑選了一些我喜歡的飾品,每個飾品都有自己對於它賦予的意義。」
 
圖片/法意荷提供

創始於1976年的丹麥品牌,每一顆珠寶都有不同的性格與故事。吳慷仁:「Trollbeads它可以自由搭配,所以我自己會偏向比較素雅,喜歡簡單的單品有質感,最主要是可以搭配出一個人的個性。」
圖片/法意荷提供

現代人喜歡打造獨一無二,展現個人風格的珠寶,影帝吳慷仁也打算送重要的人一件專屬禮物。吳慷仁:「如果說你覺得很了解對方,你覺得你要送禮給對方,你知道她大概喜歡什麼,甚至很多東西是你覺得適合她,你可以買給她其實是更驚喜。」 看好珠寶時尚百變的風格,及品牌對於品質的要求,影帝吳慷仁也成了最大粉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rollbeads#吳慷仁#金鐘#影帝#x jewelry#珠寶#一日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