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頭香!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 同框庫克


發佈時間:2017/09/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03

蘋果iPhone新機型今天凌晨亮相,這次首度在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登場,就連金曲歌王「JJ」林俊傑都受邀出席,還全程臉書直播帶大家搶先看周遭環境和蘋果發布會,JJ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拍照,讓其他果粉超級羨慕。


 

歌手林俊傑:「大家好,我們在Apple Park。」

林俊傑身穿正式西裝露面,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他獲邀參加iPhone新機發表會,透過臉書直播整段路程邊走邊帶大家參觀,蘋果新總部賈伯斯劇院。

就連台上的發表會也全程直播,林俊傑立刻在台下試用新的臉部辨識功能,他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拍照。
 

林俊傑vs.蘋果執行長庫克:「可以感受到周圍散發出的信念,對我們相當重視細節,沒錯非常啟發人心。」

不過這並不是林俊傑第一次和庫克見面,本來就是果粉的他,去年就曾被蘋果邀請搶先體驗apple的音樂App,他用手機程式彈奏自己的歌曲,庫克當時還在一旁幫他伴奏。

至於之前都搶先拿到哀鳳新機的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這次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個照相的鏡頭有改變,變直立式的。」

雖然對iphone似乎很熟悉,但他這次卻沒有在微博公布自己拿到新機的消息,甚至還有網友揪出線索,指他拿的都是模型機,就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特別親自飛往美國出席,也證明雙方的合作關係穩固。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新機型#Apple Park#賈伯斯劇院#JJ#庫克#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79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