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你20秒考慮」 男控房仲逼降價又毆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9:27

接受屋主委託賣房,經手房仲卻涉嫌施暴!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先生聲稱代替母親要以1280萬賣房,但他指控房仲要求「再降價」,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房仲竟然動手毆打他頭部跟胸部,氣得驗傷提告,而涉案房仲則供稱,案件委託人是黃家父母,接手後發現房子疑似因為黃先生沒有處理好債權問題遭到查封,他跟對方說明,結果黃先生卻找上門來,是因為不滿對方態度才會動手!


 


拿出契約書、驗傷單,黃先生的媽媽要賣房,但房仲卻逼迫他們降低房價,還毆打他!

遭毆打男子黃先生:「我想成為大家最後一個受害者,因為這真的太離譜了。」

 
黃先生指控,當時他堅持要賣房產就是要1280萬,但房仲說這價碼太高了,給20秒考慮降價,結果就被打,而房仲坦承動手,卻反控是對方大小聲。

遭毆打男子黃先生:「他說你到底降不降,我給你20秒考慮,不然我要生氣了,20秒一過去我就被他打。」

遭指控毆人房仲張先生:「因為他全家人都要賣房,就他不賣,跑到我們公司叫囂說他不賣房子,要賣就要1280萬。」

黃先生被打,拿出照片說嘴角手臂、胸部都有瘀青,但房仲也說自己受傷。

遭毆打男子黃先生:「就直接打下去,我沒有反擊他就連續打。」

遭指控毆人房仲張先生:「我動手之後他就打起來了,打起來之後大概3-5秒,幾秒鐘而已。」

房仲也否認恐嚇,強調黃先生的爸媽才是委託人,事後仍繼續讓他當處理賣房。

 
遭指控毆人房仲張先生:「他媽媽、他爸爸跟他大哥都跟我說要繼續賣房啊,這麼多仲介就你最認真、最努力。」

遭毆打男子黃先生:「買賣是自由市場,大家要去了解市場,去跟屋主講,並不是用恐嚇。」

雙方各說各話,黃先生已經提告,而房仲也辭掉工作,被告傷害恐嚇罪,交給司法判決,但賣房找房仲竟衍生出傷害糾紛,恐怕是當事人所始料未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房#房仲#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7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