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重創德州 碧昂絲豐臀金等群星賑災


發佈時間:2017/08/3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0: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4大城德克薩斯州休士頓遭颶風哈維蹂躪。名氣數一數二的在地人流行天后碧昂絲承諾捐出為數可觀但金額不明款項賑災。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也捐款,並推文祈福。

法新社報導,碧昂絲(Beyonce)提供「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的聲明指出,正與團隊及她在休士頓的牧師討論細節,「以執行一項讓我們盡可能幫助最多人的計畫」。

 

 碧昂絲在擁有一億多名追蹤者的照片分享軟體Instagram貼文說,她為德州「祈福」。碧昂絲與饒舌巨星丈夫傑斯(Jay-Z)身價淨值估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2億元)。

在休士頓置產的加拿大多倫多頂尖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也說,他目前正在「與當地賑濟團體合作,以任何能力所及最快的方式,救援並協助德州人民」。

根據路透社,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家人今天總共捐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9萬)賑濟颶風哈維(Harvey)受創地區。
 

巨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明星瓦特(J.J. Watt)與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也承諾捐款幫助德州數萬災民。

金卡戴珊與妹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姊姊考特妮(Kourtney Kardashian)及母親克莉絲.詹納(Kris Jenner)在推特發文承諾捐款給紅十字會(Red Cross)與財團法人基督教救世軍(The Salvation Army)。

金卡戴珊推文說:「休士頓,我們為你祈禱!我與母親和姊妹將捐出50萬美元。」

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的颶風哈維週末期間登陸德州,引發災難性洪患,造成至少11人身亡,休士頓為之癱瘓。休士頓今天還準備替多達1萬9000人提供棲身之處,料另有數千人將逃離災區。

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網站報導,流行樂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推特表示:「為休士頓祈福,那是個多麼特別的地方。捐款救災吧,把愛傳過去。」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也呼籲捐款。她推文寫道:「德州人民需要我們的幫助與善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颶風#賑災#天災#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32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