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暖聽損正妹主持人 正能量爆表逼哭網友


發佈時間:2017/08/2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5:55

在鏡頭前面總是活力滿滿、笑起來像陽光般燦爛的正妹主持人Alana鄭雅文,主持《Follow Alana愛遊台灣》上山下海,帶著觀眾到台灣各地,挖掘台灣最美的人、事、物。但觀眾或許不知道正面開朗的Alana鄭雅文其實從小就是極重度的聽損兒,在醫生的眼裡甚至一度是無法醫治的病例,好在Alana鄭雅文從小在父母的幫助下透過「聽覺口語法」一步步的學習語言,才能有今天在鏡頭前熱情的表現!


也因為有著這段跟一般人不一樣的經歷,Alana鄭雅文特別珍惜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也希望能把她的故事分享給更多的聽障朋友,鼓勵他們不要放棄。Alana鄭雅文也樂觀地認為,「聽損」某方面來說也是過濾朋友的機制,並形容那些願意接納她的人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在《Follow Alana愛遊台灣》最新一季的節目中,Alana鄭雅文到了專門收養流浪動物的浪浪咖啡廳,這家咖啡廳的老闆除了提供一個讓民眾接觸待領養動物的空間,讓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更普及之外,還訓練毛小孩成為狗醫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Alana鄭雅文未來也會持續關注台灣各個角落需要被關心的事物,尤其是弱勢與在地相關的議題。

這樣人美心更美的主持人怎麼能不受人喜愛呢?網友們在看完Alana鄭雅文的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勵志正妹給推」、「太陽光了已戀愛」、「正能量推爆」、「好溫暖」。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Alana鄭雅文的全身散發出的溫暖,那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季的《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喔!2017/08/19起,第二季《Follow Alana愛遊台灣》播出時間如下:
TVBS
56 TVBS (CH.56) 週六18:00-19:00 (首播)
 
56 TVBS (CH.56) 週日11:00-12:00 (重播)
 
中天
娛樂台 (CH.39) 週六 20:00-21:00 (首播)
綜合台 (CH.36) 週日 16:00-17:00 (重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ana#鄭雅文#Follow Alana愛遊台灣#聽覺#聽損#最新一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3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