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仇舊恨?黃子佼怒拒同台 宥勝出面回應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4:16

黃子佼接下微風之夜主持棒,卻爆出因私事拒絕與當晚來賓宥勝同台,消息一出引起演藝圈譁然,黃子佼坦言因私人恩怨不需要公開,他立場堅定甚至願意交還主持棒,並表示原因宥勝自己清楚。隨後宥勝出席活動坦承「有做了讓黃子佼不開心的事情」,也說以後工作會照前輩指示避開,也希望私事私了。

黃子佼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更是多家廠商及藝人指定的主持人,稍早傳出他向「微風之夜」廠商表示,不希望宥勝走自己主持的紅毯時段更不想訪問他,若宥勝出席,他可以交還主持棒,黃子佼向廠商表示,「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

 

相隔一晚,宥勝表示:「過去做了一些事情讓他很不高興,我覺得非常抱歉,那我現在能做的是就是我會,就是照著前輩的指示,不管是工作上我自己會避,以及就是私密,私事私了。



黃子佼透露「其實就是私人恩怨,私事私了就好。」不願說明兩人恩怨為何,他拿小S舉例,「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事,所以以前我主持她就不會出席,大家都清楚,只不過這次大家不知情,才會那麼驚訝」。
 
 
外界猜測,應該與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有關,宥勝與孟耿如在2014年曾合拍《22K夢想高飛》,首集兩人就有吻戲,但女方說這毫無關聯。不過就互動看來,孟耿如和宥勝並沒有不合,而宥勝的經紀人也表示原本的確有受邀出席晚會,但有別的行程安排,原本就不會出席。至於和黃子佼的私人恩怨,經紀人指兩人從沒合作過,也不清楚發生過什麼事若有得罪,也向佼哥道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宥勝#黃子佼#同台#微風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2406

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