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24小時破萬點閱 《三十儿立》預告猛秀XXX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7:54
(圖/演異舍提供)
(圖/演異舍提供)

因為感官尺度不斷衝撞界線而爭議不斷的香港導演雲翔,同志新片《三十儿立》再次挑戰觀眾極限!這次大膽的挑戰拍攝無尺度電影,預告片中鮮肉們猛秀肌肉,15日發出台灣版預告,雖然全裸三點不露,但釋出不到24小時,點閱率就破萬!更驚人的是,香港版的先行預告片已經突破230萬觀看人次大關,但由於尺度太寬,因此才剪出普及版的台灣版本預告。


 
(圖/演異舍提供)

預告片劇情圍繞在男主角賀飛飾演的角色,卻墮入被30人輪姦的情色陷阱,好不容易遇上真愛脫離了感官世界,旋即又遭到設計,最後才領悟他一生就是肉身修道的過程。畫面中裸體被綁起來遭「三十人圍攻」,呈現方式大膽直接,刻意粗礪的表現手法,不僅有錄影藝術的質感,還有遊走在戲劇與人生、虛虛實實的雙重隱喻,也堪稱是雲翔創作生涯中最自由、最大膽的一刻。


(圖/演異舍提供)
 
《三十儿立》是導演雲翔遊走台灣、香港、澳門、泰國四國拍攝,透過藏傳佛教生命觀,詮釋作品中恆見的死生、宿命、享樂、慾望等主題,而導演過去每部作品在台灣都是以完整版面貌與觀眾見面,所以非常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賦予它的創作如同對待藝術般的尊重,並希望這次《三十儿立》能夠在電檢審查安全過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十儿立#鮮肉#肉慾#雲翔#電影#慾望#尺度#預告片#無尺度電影#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1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