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必吃早午餐排行榜


發佈時間:2017/08/1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5:50
圖/TVBS
圖/TVBS

課業繁重、工作勞累,每每到了禮拜五晚上總是睡得特別香甜,但隔天一早起來卻發現都快要中午,想吃好又怕不消化,總煩惱怎麼在尷尬時間解決餓扁的肚子!這次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解決假日早餐午餐該吃哪個的尷尬問題,介紹最多網友喜愛、最多的人吃過的早午餐餐廳排行榜,或許填飽肚子後還能索性來杯茶,慵懶一整個下午。(分析區間:2017年02月19日至2017年08月17日)
 
# Second Floor Cafe貳樓 

 


大家耳熟能詳的「貳樓」不負眾望攻上這次百大口碑早午餐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雖然貳樓是連鎖早午餐餐廳,但它提供料理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貳樓的餐廳裝潢簡潔明亮,桌椅大多是木製,在鋼鐵叢林的都市裡確實能徹底讓人拋開煩躁,更讓人會心一笑的是「貳樓」全台的11家分店,大多不是在二樓、就是真的有二樓。 
貳樓不只裝潢與外觀,連餐點也別出心裁,甚至有「紹興東坡肉」將東坡肉與馬鈴薯這樣中西口味融合的特殊風味料理可選擇,貳樓的甜點選項也占據了整張menu,除了適合懶惰假日的早午餐行程,也會是同學或朋友偶爾來聚會的選擇之一。貳樓共有721則在早午餐排行榜中的社群活耀度,可以想見它在年輕族群中可是非常受到歡迎的!
>>>>>>「錢」進校園 台大鬆餅翻新、貳樓落腳師大

 


 # Campus cafe


同樣是連鎖早午餐店的還有這次衝上第三名的Campus cafe,Campus cafe的裝潢全然呈現美式風格,牆上除了偶爾會有著一兩台轉播體育賽事的電視外,也掛滿了美國常春藤名校的校旗,多數分店內的天花板則呈現工業風格而不失明亮。 
或許有人在早午餐的選項中想吃得清淡些,Campus cafe非常有名的料理就是它的木盆沙拉,除了人氣最旺的凱薩沙拉外,或許燉雞腿、燻牛肉沙拉也適合早午餐的輕食風格,而menu上的冰沙與甜點也非常有特色,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在愜意的下午邊享用餐點邊閒聊是非。Campus cafe更在這次的早午餐排行榜中的網路好感度中拿到超過89%的正面評價,也就是十個人進去出來後,至少有九個人很滿意。
>>>>>>走訪台三線! 網友激推這家早午餐甜點店


 
# Jumane Cafe'佐曼咖啡館
Jumane Cafe'佐曼咖啡館位於靠近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北路,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進餐廳,能讓還帶著睡意的顧客邊享用早午餐邊醒腦,咖啡館外則擺著長長一根的暖爐架,讓冬天現場等候的客人不至於著涼,設計相當貼心。
佐曼咖啡館雖處於早午餐、下午茶非常競爭的中山地段,但仍在這次的早午餐排行榜中的網路好感度中得到網友超過88%的正面評價。Menu除提供經典的美式、英式早午餐外,咖啡與茶的選項更是不馬虎,甚至有現場製作的冰滴咖啡可以選擇,是早午餐愛好者必來朝聖的寶地。
 
>>>>>>假日夯吃「晚」午餐 飯店推團購價下午茶


 
#  上菜囉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上菜囉Viva la fete法式餐廳」這次狂掃97%的早午餐排行榜中的網路好感度,相當於100個人到訪,只有三個味覺出問題的顧客會不滿意!Viva la fete內的裝潢最為簡單樸實,不拘小節的調性非常適合早午餐時段什麼都不用思考的輕鬆行程。

Viva la fete貫徹餐廳使命,無論主食或甜點,都扎扎實實都由法式料理的角度創造菜色,Viva la fete在菜單的設計上也不失耿直風格,許多讓人想一再回味的料理或甜點都會進行限量,甚至只出現過少許次或僅只一次,雖可能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消失了,但隨著季節的不同Viva la fete更有許多不同風味的料理推陳出新,如此用心經營能囊括眾網友的正面評價也不為過。 
>>>>>>提高翻桌率!假日用餐限制90-120分鐘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早午餐排行榜在此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2月19日至2017年08月17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早午餐』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早午餐#排行榜#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8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