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趴各國! 百人齊跳世大運應援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9:28

世大運即將到來,不少網紅或Youtuber推出應援影片為世大運加油,在臺灣致力推廣街舞文化的「台灣街舞藝術協會」也加入行列,找來上百名高中生齊跳自創應援曲,號召全民為世大運加油。
 
「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去年於雙十節推出的爆紅影片「Let's get MOVE! 雙十青年!」,聯合20所高中熱舞社學生在中正紀念堂盡情熱舞,並用一鏡到底方式呈現獲得網友超高讚譽,近期為響應世大運賽事,官方Youtube 8/11上傳新作「 打趴各國,臺北世大運加油 ! 」,聯合超過20所高中熱舞社,以及各行各業的市民等200多名表演者齊跳應援曲,再次熱舞青春。

 
 
影片以「世代融合 臺灣第一」為主題,加入濃厚台灣特色,像是歌詞中「DAPA」取自台語「打趴」諧音,希望台灣選手能「打趴」其他國家選手,「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的「air」改成台語「鞋仔」,並在影片舞蹈中高舉「藍白拖」創造台灣味,「蝦彈」則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民眾,能像蝦子一樣彈跳嗨起來。
 
協會秘書林煜智表示這支作品由協會會員共同創作,包含詞曲、舞蹈、影像,超過半年的籌備期,才完成這熱血沸騰的世大運應援影片,並為這首歌曲設計簡易好學的舞蹈動作,邀請民眾一起跳這支應援舞,也希望透過這支影片,為選手加油,替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應援#打趴#鞋仔#蝦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52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