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各類營隊齊放 台師大搶學生賺千萬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56

暑假各式營隊齊放,台師大就開了100個營隊,幾乎班班額滿,賺進上千萬!也有台大畢業生創業,主打「科學營隊」,不僅自己設計教材,還標榜「讓你的孩子成為下個台大生」,吸引家長搶報名,而台師大每年暑假都推出「小師大營隊」,由大學教授親自授課,平均1個營隊費用,要7500元左右,同樣很受歡迎。


 

滿臉興奮,戴上護目鏡,穿上實驗白袍,小朋友成為小科學家。大學實驗室,變成營隊教室。滴水分離實驗,台師大派出大學教授,親自授課,學長姐引導,吸引家長報名。台師大推出小師大系列,一口氣開出100個營隊,包括英語、科學、藝術、數學桌遊、歌唱各類別,平均1人學費7500,外加報名費、教材費,1團36個人滿額,100個營隊,總收入上千萬。有家長連報3團。

台大畢業學生創業,魔法科學營,打出台大老師,教你的孩子成為台大生,噱頭十足;神奇的方塊,看起來很立體,轉過來,原來只是白紙,利用黑白方格產生的錯覺。這是台大生,親自設計的教材,小朋友DIY,玩1天。

年齡層從幼兒園大班到小5學生,收12個班,班班額滿。課程強調實作,讓小學生玩中學;業者看準,暑假爸媽要上班,各種營隊齊放,搶學生大作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暑假#營隊#創業#學生#科學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51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