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像鋼鐵人頭盔! 「智慧安全帽」可直播聊天

記者 彭志宇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5:27

把手機連接安全帽,讓安全帽一秒變智慧,騎車路上不用拿手機,也能聲控聊天,透過安全帽的鏡頭也能臉書直播,甚至能多人聊天,這是最新的「智慧安全帽」,戴上去聲控互動,就像鋼鐵人頭盔科技感十足,堪稱全球首創。


 

記者彭志宇:「戴上智慧型安全帽不僅保護頭部安全,更像擁有鋼鐵人頭盔,讓你訊息不漏接!」

騎到哪裡就直播到哪裡,連結手機同步錄影,前方來車、路邊狀況,映入眼簾的通通上傳臉書,等於行車記錄器。

打開開關連結手機,安全帽立刻變聰明,透過鏡頭不但可以直播錄影,有麥克風還能語音聊天,甚至還會蒐集天氣資訊,告訴你哪裡下雨、紫外線有多強。
 

這一頂也有同樣功能,3/4罩安全帽算是基本款,不過聊天直播功能一應俱全,定價1萬3900元。

智慧安全帽廠商行銷經理Gloria:「智慧裝置只是一個輔助安全,更強大的功能而已,如果你邊騎車邊使用智慧裝置手機,是非常危險的事情,(裝置)都是聲控。」

另外一家廠商也把手機加上安全帽,叫做閃電頭盔,在募資平台也有好成績,語音導航、車隊通話,通通都OK,原定4月出貨,但是開發進度DELAY,確定延遲,網路上更全額退款,並且持續改進商品,再開放購買。

畢竟拿手機騎機車的畫面實在太常見,也太危險,被抓到就開罰。手機結合安全帽,閃過手持開罰規定,不過畢竟馬路如虎口,就算空出了雙手,使用科技還是要特別小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智慧安全帽#錄影#聊天#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66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