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荷包大失血 估iPhone8入門款要價?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1: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le)10周年大作iPhone8始終是市場矚目的焦點,在市場潛在龐大需求下,知名科技部落客格魯伯(John Gruber)預估,iPhone8最基本款(64GB)售價將達1200美元(約新台幣36800元),大幅高出市場原先預期的1000美元(約新台幣30600元)。
 
格魯伯表示,蘋果將推出的OLED版iPhone8,在市場龐大需求及供給不足下,蘋果單季產能無法到達4000萬支,以現今的技術來說是如此。而如果推斷正確,就意味著手機售價將會更高。另外搭載256GB的機型售價,預估在1299至1399美元。因此高階版iPhone8的售價恐將突破新台幣4萬元。格魯伯曾經在土豪金版Apple Watch上市前,精準預測售價,打趴一堆同業。

 



此預估價格讓台灣網友傻眼,紛紛表示「相信還是會有一堆果粉下手買的」、「買台電競筆電都還有找!」、「就算一支36萬還是有一堆人排隊買吧?」為何如此高不可攀的價格會讓果粉願意買單呢,分析師指出2大因素,「新鮮」的設備需求,OLED版iPhone8將會吸引不少iPhone6等舊機款用戶的目光。果粉願意為iPhone支付更多,許多果粉願意用更高的價格買最好的設備、更大的螢幕、更高容量的記憶體。
 
但這也不表示每支iPhone都將如此高貴。蘋果同時預計將推出iPhone7s及iPhone7s Plus,預估售價將與iPhone7及iPhone7 Plus差不多,每支約1000美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iPhone8#i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8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