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不「閃」了 今入伍服替代役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阮經天終於要入伍當兵了,今天起了大早,準備前往成功嶺報到,阮經天透露心情坦然,而日前曾被質疑服替代役,是因為特權的關係,他也澄清是因為體位符合申請資格,要外界別亂猜;不過當他到了成功嶺,又引發爭議,因為他所乘坐的自小客車,開進了營區裡,按照規定並不能這樣。

記者:「哈囉,小天,來這這裡心情怎麼樣?」藝人阮經天:「…。」

黑色外套、牛仔褲,藝人阮經天終於當兵去,但入伍這天又引爭議,因為送他前來成功嶺的自小客車,已經開進營區大門。內政部兵役科執行主祕林孝貽:「我們只是他自行報到,我們來這邊接個人。」記者:「那也應該在營區外不是嗎?」林孝貽:「所以也應該是在營區外,我不知道這一段,到底為什麼是會在這裡。」

不過軍方表示,一切都是依照規定,但照道理來說,只要是自行報到的役男,都得在大門口下車,再徒步走進營區內,而且進營區前還得測量體溫,確定沒有發燒,但這些,小天通通都沒做到。阮經天:「終於可以去完成一個,應該要去做的事情,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就是跟所有人要去當兵之前都一樣。」

今年29歲的阮經天,之前大學延畢3年,不斷被外界點名用學業當擋箭牌閃兵,現在總算要去當兵,因為扁平足的關係,被判定是丙等體位,面對的是1年的替代役兵期,但兵種也被質疑,是不是利用特權的關係?阮經天:「替代役的體位是在我高中,高中畢業的時候就判定了,然後我自己還去複檢了2次,所以其實,那時候我還不是藝人,所以也沒有所謂特權的問題。」

當然大家也關心,他和女友許瑋甯的感情,會不會因為當兵生變?阮經天:「我會,我會回來啊,我又不是一去不返。」

感情穩定,演藝事業也在高峰,但阮經天不再閃兵,放下藝人身分,調整心情當兵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7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