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非要上國道? 貨車司機嘆:我們禁不起事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5: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重機車友日前為了爭取國道路權,發起一連串的抗爭、陳情活動,還逕自騎上國道造成嚴重回堵,被警方當場拖吊開罰,衍生不少衝突,交通部3日還特別召開研商會議,就有一名貨車司機忍不住po文表示「不反對重機,但你們在爭取路權時能否想想,我們有家庭要維持禁不起一起事故啊!」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重機車友上國道究竟是為了什麼?拉風、遊玩,還是為了上國道而上國道?」並表示身為一名開貨車的職業司機,不僅是為了生計,還是全台灣物資流通的重要管道,「沒開放你們重機上國道是為了你們的安全著想!或許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一輛大貨車在載重時速90公里時,剎車距離要多遠你們能知道嗎?」

 

除此之外他也強調「我不反對重機,但當你們在爭取路權時,是否能體諒我們職業司機辛苦!我們有家庭要維持禁不起一起事故阿!」,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表示「開放重機上國道可以啊,但就不要愛鑽車發生意外還算我們的!」

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開貨車的人有家庭,騎重機的也有,互相尊重比較重要吧!」、「若台灣法律的配套措施夠完善的話,開放重機上國道並無不可阿!」、「就算沒有重機,國道還是會發生事故阿,不要什麼都推給重機好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國道#路權#貨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0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