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老伯主動讓位給抱童父 女見空位秒衝搶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8:2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讓座是為了有需要的乘客!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剛好看到一名年約6、70歲的老翁起身讓座給一名抱著孩子的父親,未料一名年輕女性見狀後,竟馬上上前搶下座位,讓該名網友超傻眼,氣憤表示「別人的愛心妳視而不見,真的是X德。」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1日在下班尖峰時間,搭乘往頂埔方向的捷運時,車廂內擠滿人潮,一名老伯伯見到一名父親自己手裡抱著年幼的孩子,便主動起身讓位,而該名爸爸見狀後也客氣的婉拒伯伯的好意,並不斷向對方致謝,沒想到就在這時一名年輕的女生見到有位子空出來後,馬上衝上前坐下,讓該名女網友當場傻眼。

 

而女網友也因為看不下這名女子的作為,於是故意站在他前面大聲斥責「一點禮貌也沒有嗎?人家是要讓給小朋友坐的,怎麼這麼沒愛心」,但該名妙齡女子完全不理會,還自顧自地跟身旁的友人聊天,而位子被搶走的老伯伯則是無奈的向友人表示「沒關係我可以站,幾站而已」。

誇張行徑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該搶位女子「真的很沒羞恥心耶!」、「又不是讓位給你!搶著坐是怎樣!」、「臉皮真的夠厚才能做這種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讓位#女子#搶#座位#幼童#老伯#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0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