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姑結婚媽要包3600 阿姨嫌「太少」要求1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3:42
自己母親參加小姑的婚禮,竟就該包多少,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示意圖/TVBS)
自己母親參加小姑的婚禮,竟就該包多少,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示意圖/TVBS)

被丟紅色炸彈,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但是去吃喜宴,究竟紅包要多少才不會失禮,這就見仁見智了。有女網友日前發文請教,丈夫家有好幾個姊妹,最近其中一位小姑要結婚出嫁,但自己是獨生女,母親要獨自去吃喜酒,但到底要包多少讓她十分頭疼?但這個問題也意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女網友28日在PTT的「婚姻版」發文,題目是「紅包問題」。她提到自己的小姑最近要結婚了,母親問鄰居說要包多少?最後決定包3600,她自己去,父親不去。但阿姨知道後,表示包這數字太少,最好是10000元。

 

原po聽到阿姨這樣說之後,表示「火都上來了」。她說自己是獨生女,沒有其他兄弟姊妹,而夫家那邊卻不只一位小姑,「現在包1萬,以後還不是又1萬?」所以想請問各位之前都包多少給婆家呢?

網友們看到原po的發文後,有人反問「你們結婚婆家親戚怎麼包?」還有人說「是你媽個人包的話,3600就很夠了!」、「妳媽包大包是為了妳,怕妳在婆家被說話,只要妳不軟3600可以!」還有人認為「甘你阿姨屁事,又不是她出錢的」、「如果要包到1萬,剩下的6400她來出」;但也有人認為「親家包3600是真的有點少」、有人則建議「包6000或6600元,這樣數字好看又不算失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姑#紅色炸彈#獨生女#出嫁#吃喜酒#紅包#阿姨#婆家#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