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牙還牙!目睹哥哥被殺…他怒砍130名IS拿頭顱遊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8:12
圖/取自twitter,下同
圖/取自twitter,下同

怎麼對我的哥哥…我就怎麼對你!一名伊拉克地區的男子阿齊茲(Falah Aziz),因為親眼目睹4個哥哥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虐殺,在自己懷中死去,決定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報復;他在3年前加入反ISIS的戰隊,至今已親手殺了130名IS分子,其中有50人被他斬首,甚至拿著「頭顱」遊街示眾,以報殺兄之仇。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齊茲自稱是「IS劊子手」,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在2014年就加入對抗ISIS的行列,堅決的說出畢生夢想就是「殺光伊斯蘭國分子」,「他們殺了我的兄弟,現在換我殺死他們」!

 

近日國外也流出一段影片,可見阿齊茲手中提著IS分子的頭顱,一手拿著沾滿血的刀,邊遊街邊向鏡頭炫耀,而阿齊茲說,對他和隊友來說,能夠砍下IS的頭顱是一種「榮耀」。



對此,國際特赦組織看到影片後,認為阿齊茲的行為已經夠成戰爭罪刑,準備要求伊拉克當局對阿齊茲展開調查,而阿齊茲則是氣憤回應,「若是你的兄弟、母親被殺,你作何感想?」直呼「IS的所作所為讓我對他們毫無同情心」。
 

據了解,阿齊茲4位被IS殘忍虐殺的哥哥,都是活生生死在他眼前,其中一位還是一名老師,留下了5個年幼孩子,他至今回想到當時的慘狀,依然悲痛不已,阿齊茲認為,處決IS是他的「使命」,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他剷除這些激進分子。



【觀看相關影片>>>請點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SIS#斬首#頭顱#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76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