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攜刀闖入 稱想殺日女子團體成員


發佈時間:2017/06/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9:10

日本女子團體櫸坂46,舉行粉絲握手會時,竟然有一男子躲過安檢,攜帶一把12公分的水果刀跟信號彈進場。他點燃信號彈後被保全人員發現,當場被制伏,嫌犯聲稱他會這麼做,是因為想殺害其中團體其中一名成員。


 

會場內突然爆出信號彈的聲響,接著冒出一陣白煙,準備要跟偶像見面的歌迷,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現場歌迷:「現在剛剛戴著帽子的人,就是被抓走的傢伙吧!」

日本女子團體櫸坂46,在千葉市舉辦握手會,沒想到有一名男子竟然躲過安檢,成功攜帶12公分長的水果刀跟信號彈入場。
 

握手會參加歌迷:「我被嚇壞了!我還以為我差點會被捲入這起事件,隨身物品要是沒有更嚴格檢查的話,這樣感覺很糟糕。」

嫌犯是住在札幌的24歲無業男子阿部凌平,他在放隨身行李的地方釋放信號彈後,被保全人員發現當場制伏。

旁白:「在調查中嫌犯說了一名成員名字,並坦承想拿刀殺死對方。」

男子點燃信號彈的位置,離女團成員只有3公尺遠,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歌迷:「我覺得這樣要見到偶像機會就會變少了,她們不開心我們也不開心,握手會有可能就這樣被取消,希望能夠好好想一想。」

2014年,AKB48也發生一名粉絲在握手會時,拿刀砍傷2名成員的恐怖事件,而今年類似意外又上演,也讓粉絲見面會的安檢成效,再度亮起紅燈。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握手會#安檢#保全#櫸坂4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44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