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坐墊黏黏的 女大生驚見愛車遭噁男「性侵」2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7:17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李姓女大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16日在早上出門時,發現自己的機車坐墊及雨衣上有不明液體,摸起來還黏黏的,但當下自己沒多想,一直到中午午休時,自己越想越不對勁才跟男友提起這件事,男友也表示曾經看過一名男子在她的機車上磨蹭。


 
李女在男友陪同下請房東調閱監視器,畫面中出現一名男子走到一輛放置雨衣及安全帽的機車,先是心虛東張西望,在確認四下無人後,便跨上機車「擺動」下體40秒,接著戴上粉色安全帽後,再度「騎」上機車做出猥褻動作,一直到完事後才滿意地從容離開現場。
 
而兩人也在看完監視器後選擇先向警方備案,並打算抓住這名男子。19日早上出門前,原本想要埋伏拍照蒐證,沒想到男友才一出門就看到他,並直接將他帶往警局製作筆錄。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是累犯,但之前卻都沒有女生提告。為了擔心還會有受害者,李姓女大生也決定給這名男子一個教訓,選擇對他提告。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氣憤地留言「社會病了…這年頭連機車都可以肛」、「摩托車被強姦了」、「怎不去磨蹭排氣管算了」、「變態的想法真的無法理解…」、「也未免太噁心了吧」、「可憐的機車…」、「這是一個人車交的概念」、「人車一體的境界」、「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騎...機車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13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