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不進食」吃空氣9年 每週只吃3次還生2健康兒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3:35
美國一對夫妻奉行「食氣法」9年,自稱身體十分健康。(圖/翻攝自Akahi Ricardo臉書)
美國一對夫妻奉行「食氣法」9年,自稱身體十分健康。(圖/翻攝自Akahi Ricardo臉書)
美國有一對夫妻奉行「不進食主義」,自從2008年開始,9年來他們每週只進食3、4次,而且吃蔬菜和水果。這對夫妻還聲稱,這9年他們未曾感到飢餓,只需要靠吸取「宇宙能量」就能存活,期間他們還生了2個孩子。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6歲的理察多(Akahi Ricardo)和34歲的卡斯黛蘿(Camila Castello)這對夫妻居住在美國加州,2008年結婚之後,友人向他們介紹「食氣法」(Breatharianism),先是從吃素開始,接著只吃水果,最後進入21天不進食的階段。
 

這「21天食氣療程」,前7天完全不吃東西,只能吸食空氣,接下來的14天只喝稀釋果汁和水。

理查多說,從他們開始進行「食氣法」之後,幾乎就已經不再吃固體食物,而且也不會感到飢餓。他更說吃空氣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下不少伙食費,存下來的錢可以拿去旅行。

卡斯黛蘿則說,她的體重一職保持穩定,情緒也更加平和。懷孕期間,她一共只進食5次固體食物,而且都是在朋友聚會或社交這種「逼不得已」的場合下,而且她也生下了一對健康的寶貝兒女。
 

雖然夫妻倆奉行「吸收宇宙能量」,但他們並未限制兒女,還是讓孩子們吃披薩、冰淇淋等美味食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進食主義#吃素#水果#食氣法#宇宙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3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