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到92億元祖母綠岩 巴西礦工憂被綁架:每天活在恐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2:16
這塊價值達92億元台幣的祖母綠岩,發現者擔心自己恐有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塊價值達92億元台幣的祖母綠岩,發現者擔心自己恐有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一名暱稱「FG」的中年男子,1個月前在礦場發現罕見的祖母綠岩,重達794磅(約360公斤),高約4.3英尺(約1.3公尺),初估價值達2.38億英鎊(約新台幣92.5791億元)。但這名中年男子,現在卻稱說自己活在恐懼之中,他擔心隨時恐遭人綁架勒贖。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年約50歲的「FG」,從事採礦業已經長達30年。上個月他在卡納伊巴(Carnaiba)一處礦坑,挖到這塊超重的祖母綠岩石。「FG」表示,這是他見過最好的一顆祖母綠岩,上面還有不少祖母綠晶石,品質都十分的優良。

 

「FG」提到,這顆巨石被埋在礦場200公尺深的地方,花了一星期的時間才把它取出。消息一出,世界各國的買家,包括來自歐洲、阿拉伯、美國、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等地,當想跟「FG」交涉出價購買。

只是這塊祖母綠岩價值不斐,「FG」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遭到威脅,因此不斷地更換寶石埋藏的地點。據悉在2001年,也曾開採出祖母綠岩,美國和巴西至今還在爭所有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