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思惠直播淚「我想她」…惹毛小模姐:給我停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7:44
圖/TVBS
圖/TVBS

今年3月發生的「小模命案」震驚整個社會,當時一度認定死者陳姓小模好友梁思惠是幕後主嫌,事後梁女提出不在場證明獲釋,讓案情大逆轉。梁女的生活大受事件影響,沉寂一陣子後,日前她決定加入直播平台,以直播主身分復出,不料在直播中一句「我也想陳小模」,引起小模姐姐暴怒,在臉書怒吼「還有良心的話就給我停止!」、「別為了塑造形象,造就我們家屬的痛苦。」

當時陳姓小模之死疑點重重,因兇嫌是梁思惠男友,加上男友供詞,讓警方一度強烈懷疑梁女是事件幕後主謀,事後梁女母親提出確切不在場證明表示清白,警方抽絲剝繭後將其無罪釋放,案件大逆轉震驚各界。

 



事隔至今,梁思惠沉寂過後重新開啟粉絲團,並加入直播平台復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替她打氣,不過14日她直播時遇到網友鬧場,疑似是陳小模友人介入洗版留言「可以把她還給我嗎?」、「你不想她嗎?」讓梁女在鏡頭前淚崩,哭說「我也很想她啊!到底要鬧多久,你們真的以為我是討厭她所以才讓她遇到這樣的事情嗎?根本沒有,你們也不懂我有多喜歡她。」

梁思惠直播後引來爭議,日前曾在臉書上吐露心聲。圖/梁女臉書

 

但這樣的告白卻徹底惹怒陳姓小模的姐姐,當時她費盡千辛萬苦,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妹妹揭開被害過程,看見梁女的直播,她17日在臉書怒吼:別再欺騙大家說妳多愛緗!妳還有良心的話就給我停止!別再讓我和家人看到!證據不足不代表一切只可惜這世界要的是足夠的證據!」

並指出當時如何揭開真相的過程,字句中依然可見她仍對梁女是否為共犯抱有極大質疑。文末小模姐姐更說道,「妳一點不可憐,我也不覺得我可憐!原本能好好活著的人卻不能活著的人才可憐!公道自在人心!妳有權說警方說妳無罪 我也有權說出當天為何大家都不相信妳的實情!別為了塑造形象,造就我們家屬的痛苦。

(▼陳姓小模姐姐臉書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思惠#小模#謀殺#姐姐#暴怒#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8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