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手一支快跟上! 韓妞瘋搶、IG洗版王唇彩報到

攝影 徐子婷 /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7:46

口紅對於愛美的人來說,可以在完妝後完美的提升自己的氣色,成為出門不可或缺的一項口袋法寶,TVBS網路新聞就特別整理數支近來攻佔各大版面的Instagram人氣王口紅,手腳得快點才能不落人後喔!


第一名生力軍就是即將在6月22日於台灣上市的「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韓妞們卯起來搶購,而新出的限量6色包括「301橘紅珊瑚、408烈焰水晶鞋、515淺粉蓬裙、516粉紅鑽石、517桃粉晚宴包、518裸粉珍珠」,其絲滑的質地可以緊緊的包覆唇部卻不乾澀,只要從下唇開始塗抹,之後輕輕抿一下嘴巴,完美的霧面唇妝就出現了,堪稱手殘女的福音!次外這一系列在今年夏天一共推出完整的「18色」,能夠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左圖/品牌提供)

再來就是另一掀起話題的「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有別於以往透明厚實的包裝,這次的外型像極了小積木超可愛,而主打10個小時不脫妝的「LIP TATTOO」設計,有別於韓系彩妝染唇露給人乾澀卡唇紋的印象,Dior這款質地偏水,實際擦上後幾乎嘴唇上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異物感,就像是天生帶有的美麗唇色,但也因為其強大的色彩附著力,因此卸妝上可能就要水水們多費一點功夫才能卸乾淨囉!

下個登場的同樣也是Dior經典「癮誘超模唇膏」推出盛夏限定6色,這次首度在口紅中換上白色的經典CD核心,讓人一開就有小驚喜,而且當中還添加護唇脂質,塗上口紅的同時也等於在保養唇部肌膚,質地滑順又好推,而且這限量6色幾乎從優雅的象牙色到燦爛的極致桃紅全都顧到,對於需要應付各種場合的你,或是純粹想包色的你,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紅#GIORGIO ARMANI#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唇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8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