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侯叔叔!頂樓出現的白骨校工 他回憶撞鬼那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5:20
圖/TVBS
圖/TVBS

真的是當年失蹤的「侯叔叔」嗎?嘉義布袋永安國小,因受到大雨影響頂樓出現積水淤泥,校方請來工人清理,意外在頂樓屋頂的排水溝內發現一件棉被,掀開一看,竟然是一具白骨!消息震撼單純的校園,事件曝光後,一名自稱就讀該國小的網友在臉書留言,回憶起當時跟死黨在司令台聊天的撞鬼經驗,標記出一群好友說,「我在猜是校工侯叔叔,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據警方調查,屋頂的水溝寬度約40公分,剛好可以擠得下一個人,初步研判,這具白骨應是男性,穿著深色長褲、軍用內衣,身上還有攜帶一支舊式手機,懷疑就是失蹤10年的侯姓校工;晚間,校工的哥哥到警局指認,懷疑是他弟弟,但詳細身分還是要等待進一步的DNA確認;由於侯姓校工曾揭露學校工程弊案,白骨上又覆蓋棉被,整起事件目前正往他殺方向偵辦。

 

圖/TVBS


然而,在警方調查尚未確認結果之前,一位自稱是就讀該國小的網友在臉書留言,先是標記了一票好友,寫下「我們的母校,也是阿誌看到阿飄的地方,我在猜是校工侯叔叔,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圖/擷取自臉書

 

該網友接著回憶,多年前某次他們一群死黨在司令台聊天,當中一位同學是敏感體質,突然他對著案發的大樓說「拜託你不要過來…」其他人上前關心,他也說「沒事」,不料過了3分鐘後,敏感體質的同學突然用一種很害怕的語氣,對著案發大樓說「拜託你不要過來,我求你!」正當大夥開始陷入恐懼,這位同學突然跪下來開始歇斯底里,大喊「我拜託你不要過來,求求你!」

當所有人開始臉色發紫,面面相覷,敏感同學竟突然大叫「大家快跑!!」所有人拔腿就狂奔,直到跑到村莊裡的廟才漸漸平復,原PO表示,「今天看到這篇報導,才驚覺當時遇到的事都是真的!」也強調是真人真事,並沒有要對死者不敬,「希望你們了解,也希望祂能了解!」

圖/擷取自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骨#校工#撞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81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