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玉蘭花婆被疑「裝病」 奇美公關:別見黑影就開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6:22

帶著斗笠,艷陽下全身包緊緊,高雄一名60多歲的阿婆,因為腰部問題壓迫到神經,平時只能彎著腰、一跛一跛地遊走車陣賣著30元的花,需要6萬的醫藥費目前也只籌到2萬;阿婆的遭遇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台南奇美醫院公關林正雄也挺身而出,表示院方願意幫婆婆開刀,相關的醫療費用會由他全額負責。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質疑阿婆的病情可能是「裝出來的」,引起爭議。


 

投訴網友指出,自己也曾看阿嬤辛苦,買了2、3次的花,直到某天親眼目睹阿嬤「行動自如的騎著摩托車」,並將全身裝備卸下,講完電話開始賣花時,才開始變成一跛一跛。網友表示,當時這景象讓他看傻眼,「或許她真的背神經有問題我誤會了,但看她行動自如的騎著車、卸掉裝備,與賣玉蘭花時跛腳動作,實在是判若兩人…」



這段對阿婆的質疑掀起正反兩派筆戰,有網友讚聲表示「曾經看過」,也有人分析「跛腳走路不是這樣的,尤其背神經有問題的走路,即使有人攙扶也不可能走這麼快」,另一方的網友則認為,阿婆生病出來賣花已經很辛苦,不該再譴責或質疑。
 

面對網友懷疑,《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訪問到奇美醫院公關林正雄,他表示,目前尚未聯繫到阿婆本人,但有熱心網友表示會幫忙轉告協助開刀的事,聽到網友的說法,林正雄認為「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希望爆料者提出證據,否則傷害到別人也不會是大家的本意。



至於阿婆是不是「裝病」,林正雄表示,當時提出協助開刀的想法,單純是站在「幫忙」的立場,動機很簡單,但不會濫用大家的愛心,如果最後真的有找到阿婆,醫院一定會確認阿婆的病情,並透露自己不是第一次主動幫助沒經費開刀的弱勢,強調一定會「親自看到、接觸到」,了解後才會伸出援手。

林正雄也說,依他個人的看法,並不認為阿婆是裝的,「要這樣裝一整天也很累,而且姿勢不對,反而更傷身,沒病都變有病了!」不過林正雄補充,目前都需先聯繫上阿婆,才能確認需不需要幫助,呼籲網友先別急著猜測、捕風捉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蘭花#阿婆#醫院#開刀#裝病#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26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