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陸「鬧伴娘」太超過 竟被伴郎推下4樓慘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8:08
圖/《廣州日報》微博,下皆同
圖/《廣州日報》微博,下皆同

原本應該是辦喜事,怎料最後竟釀成悲劇!大陸「鬧伴娘」的習俗越玩越誇張,每每流傳出來都讓旁人看了都震驚,挨批根本就是在「吃豆腐」、「不尊重女性」;近日廣東竟然發生有一位伴娘疑似被伴郎團「推下樓」,當場摔死的意外,讓網友不禁感嘆這類風俗何時能停止!

據《廣州日報》報導,順德均安沙浦村一對年輕人結婚,在接新娘的過程當中,竟發生了一位伴娘從4層樓高的圍欄墜地,當場死亡的悲劇;目擊者指出,當時伴娘4樓新娘家的陽台墜樓而下,由於部分欄杆年久失修,懷疑是伴娘倚靠不穩而摔落,一位居民描述,當時死者是以「頭朝下」的方式掉下來,雖然有被屋瓦緩衝,但還是摔得很慘。

 



現場除了血跡斑斑還有許多禮炮的碎紙片,婚禮也因為這起慘劇而中止,一群人全都穿著禮服跑到醫院去,酒席也沒開。

但一位新娘的親戚告訴媒體,當天下午按照在地結婚習俗,要由伴郎帶著新郎來到新娘家接新娘,當時一大群年輕人在門外吵吵鬧鬧,吉時一到,新娘家大門敞開,一群伴郎就突然衝進來追著伴娘跑,伴娘們一股腦往頂樓躲,沒想到不一會兒,死者就墜落地面。
 



當地人指出,伴娘很有可能是在「鬧伴娘」的過程中,被伴郎推擠下樓慘死。原本喜氣洋洋的喜事卻成了喪事,警方已介入要詳細調查案發經過,也呼籲年輕人要「堵門」和「鬧伴娘」時要有分寸,要熱鬧也要點到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伴娘#伴郎#鬧伴娘#墜樓#摔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44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