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年收僅20萬 李炳輝:生活OK請放心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一首「流浪到淡水走紅」的資深藝人李炳輝,生活困頓,去年初窮到變賣手風琴,當時引起注意,陸續有演出邀約,但最近又傳出工作機會銳減,一整年收入不到20萬元,李炳輝下午幫朋友在選舉造勢場合表演,因為友情站台,只有微薄的車馬費,但他強調自己的生活沒有問題,也沒有外傳的想要當街頭藝人,感謝大家的關心,他會靠自己努力生活。

資深藝人李炳輝:「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凍蒜啦!」

稍微改歌詞,經典歌曲頓時變成最佳選舉歌,傳出經濟陷入困境的李炳輝,友情當頭,跑起選舉場合,上台前李炳輝揮揮手告訴大家,說生活沒問題啦。李炳輝:「都OK,謝謝,現在就是一個要感謝,最近這陳宏老師,有幫我出唱片,億萬富翁。」

4年前中風後通告量大跌,去年通告加一加,整年收入不到3萬,李炳輝被迫賣掉自己最心愛的手風琴,今年狀況稍微好轉,選舉到,繼續搬出塵封已久的舊手風琴,上台高唱。李炳輝:「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一度傳出生活就快過不下去,李炳輝有意思當起街頭藝人,但他感謝各界關心,說有贊助人找他唱歌,自己會繼續靠微薄的力量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炳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81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