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了回家吧…世越號找到大量骨骸 證實是失蹤女學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3: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年4月16日,南韓發生客輪「世越號」沉沒事故,事發當時一共造成295人死亡,172人受傷,另外有9人下落不明,而沈船至今年的時間,船骸也在上月被打撈上岸,當局立刻展開搜查,並在船尾處發現大量骨骸,懷疑有可能是罹難者的遺骸,而在昨日經過比對後也證實,部分骨骸屬於當時失蹤人員之一的高中女學生。


綜合韓媒報導,搜救團隊日前在世越號的船體遺骸的船尾處發現大量骨骸,經過法醫初步鑑定後,認定骨骸屬於「人骨」,昨日進一步檢驗後,證實發現的部分牙齒屬於當時失蹤的女學生曹恩和(Cho Eun-hwa,音譯)所有,搜救團段也表示,在發現曹姓女學生的附近,應該還有其他失蹤人員的遺骨,目前正在持續比對中。

 

而世越號沉沒至今已經有3年的時間,扣除日前發現的曹姓女學生遺骸,目前尚有8人下落不明,而事發當時,船長李俊鍚向乘客指示「留在船艙內等待救援」,導致他們錯過逃生機會,隨後自己竟和部分船員竟率先登上救生艇逃生,還向航警謊稱自己是乘客,事後韓國光州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時,包括船長在內及其他3名船員被控殺人罪,而其餘11名船員則涉嫌遺棄致人死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越號#遺骸#骨頭#失蹤#女學生#打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75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