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弟遇襲有詭!週刊:律師疑與嫌「共謀」


發佈時間:2017/05/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3:15

周刊報導,去年12月江蕙弟弟遭嫌犯陳金標襲擊,委任律師庭上懷疑,嫌犯律師也住在同一社區,還查出從民國90年開始,陳達成律師就已經替陳金標辯護,兩人是多年好友,去年8月陳金標假釋後,犯案前也常進出律師住處。面對江家律師當庭質疑,陳律師受訪時駁斥,強調自己的確跟江蕙住同社區,但絕對沒有涉案!


 

記者:「你們之前有什麼恩怨啊?」嫌犯陳金標:「我是替死鬼!」

涉嫌毆打江蕙弟弟的嫌犯陳金標,面對鏡頭大喊冤枉,一句替死鬼引來江家人曾經懷疑,嫌犯的辯護律師陳達成也有涉案。周刊大篇幅報導,江蕙案開庭,陳金標律師曾被江蕙律師質疑也住在楓丹白露。

嫌犯律師:「我雖然愛唱(江蕙)她的歌,但從來沒有跟她交往。」
 

嫌犯律師坦承跟江蕙的確住在同社區,但強調沒有涉案。警方調查,律師從民國90年開始就曾替偽裝行搶的陳金標辯護,直到去年8月陳金標假釋,仍跟律師保持聯繫。

嫌犯律師:「因為他被社區保全公司不當解雇,那他透過社區其他住戶來尋求我的協助,那我也幫他的忙。」

陳金標逃亡時自稱成主管,淡水警方曾透過簡訊鎖定他的位置,趁他打麻將時逮人,釐清陳金標是「單獨犯案」。

63歲的陳達成台大法律系畢業,當律師12年,曾經替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辯護,常處理房地產糾紛。這回被爆疑似涉及江蕙案;對此,江蕙律師目前沒有回應,而檢警也不排除任何可能,將繼續釐清。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弟弟#陳金標#律師#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