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川普兼做慈善 紐約酒吧點子奇特


發佈時間:2017/05/0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21: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生態與氣氛影響民生百業,卻也會激盪出回應它的創新點子,比方說,川普上任以來引發諸多爭議,從移民到環保,他還意圖刪減一些藝術與非營利組織的補助,比方說「計劃生育聯盟」,對於這些反對他的美國公民來說,身為公民的責任,除了動動嘴謾罵批評外,還可以積極投入支持這些團體,像是在紐約,一間開幕不到一個月,但天天客滿的酒吧,便是在這種氣氛中被催生,只要你來這裡消費,老闆會將盈餘全數捐出,幫助六個非營利組織爭取人權與公眾利益。


 

反川普酒吧客人戴夫寇貝特:「川普上任100天。」

卡通「辛普森家庭」嘲諷川普影片:「我幹了一拖拉庫好事,像是精進小白球球技!」

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讓我們一起祈能躲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吼吼吼!」
 

反川普酒吧客人戴夫寇貝特:「原本想說時間久了會麻木,卻沒有,每天都像又下一層地獄般!」

反對川普兼做慈善,紐約酒吧點子奇特,川普讓這位紐約佬過得像下地獄,只是買醉,傷肝又傷荷包啊,但他說,這不是買醉,而是做公益!而且這間雞尾酒吧裡的其他客人,全都表示是懷抱同樣高尚情操,來喝兩杯!

反川普酒吧客人:「我等等還要再點一杯酒,散播更多愛囉!」

反川普酒吧客人:「不爽過後,我們現在需要行動!」

黃湯不只解千愁,更能化「鬱卒」為行動,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扣掉薪水、房租,還有採購等成本,我們會將盈餘全數捐出!」

原來這間位於紐約東村的新酒吧叫做「Coup,政變」,不過他們搞政變的方式並非衝入白宮軟禁總統。
 

美國地方電視台NEWS12主播:「它讓客人能贊助支持的政治組織!」

而是將盈餘,百分之百捐給六個組織,這些組織,有的被川普政府裁撤或威脅裁撤補助。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目前捐贈對象包括計畫生育聯盟。」

「美國計畫生育聯盟」宣傳片:「『計畫生育聯盟』提供全美家長照護,無論郵遞區號、收入、種族,無論是否為移民,無論性取向...。」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還捐贈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宣傳片:「做好你(官員/議員)的工作!」

除了這兩個組織,「政變」酒吧的盈餘,還贊助需要經費對抗川普一些爭議政策的組織。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人權觀察、(聲援同婚的)人權戰線、美國愛護動物協會以及自然資源保護協會。」

而客人要如何贊助這些非營利組織呢?首先當然是要點杯調酒!BarTender替您精心調製雞尾酒,而您則會獲得一枚印有酒吧名字的木製代幣,政變酒吧裡有六個罐子,每個罐子代表各自代表一個組織,你想支持哪個組織,就把這枚代幣投入那個組織的罐子,就是這樣簡單!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到了關門後清點,如果10%代幣投進自然保護協會的罐子,當晚10%的利潤就會捐給自然保護協會。」

酒吧老闆表示,這六個組織會不定時做更換,兩位老闆在紐約經營好幾家餐廳,他們坦承自己從來沒這麼關心政治,而與其謾罵、打嘴砲,不如將負面情緒轉換成正能量!

反川普酒吧老闆拉維德洛西:「我只知道經營酒吧之道,我想任何和我一樣的人,都能檢視自己的工作與嗜好,或許都能想出點子,將它導入較正面的政治氣氛!」

「政變」酒吧4月14日開張營業,據說天天座無虛席,上了新聞,還成為脫口秀的哏!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請把畫面轉回到酒吧,拉近鏡頭,就是這位,最棒酒客!」

其實,反川普酒吧不只在川普的老家,始祖是它,華府曾有快閃式「反川普酒吧」,在川普的新家、華府也有。

華府反川普快閃吧經理麥可海吉斯(2017.01.19):「我們在投票日前幾天開了一間川普快閃吧,非常成功!我們立場反川普,但做法並不尖銳,後來他贏了,等著要就職,我們這回多點揶揄!」

這間位於華府的餐廳反川普,採取打游擊的方式,分別在大選前和川普就職前推出快閃酒吧,就職前那一輪的主題是美俄情緣。

華府反川普快閃吧經理麥可·海吉斯(2017.01.19):「菜單很大張,60乘以90公分,很多跟俄羅斯有關的雞尾酒,後面還有川普與普欽的人形立牌。」

這間一月快閃造成旋風的酒吧,設有川普推文藝廊以及海報區,掛滿川普幕僚的大頭照,有些幕僚現在已經GG了。

卡通「辛普森家庭」嘲諷白宮內鬥:「唐納,你選誰?」

餐廳經理表示,這兩輪反川普快閃店,都替餐廳帶來豐富進帳,而川普任期內,相信他的反對者還會繼續腦力激盪,想辦法發聲,找知音。

華府反川普快閃吧經理麥可·海吉斯(2017.01.19):「當然歡迎他(川普)來,他是沒來過,但如果想來喝一杯,就來啊!」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政治生態#反川普酒吧#非營利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3212

0.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