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忍心?兒去買東西…竟把老媽媽鎖車內2小時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09:50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心疼阿嬤!21日晚間一名男網友與女友,準備到停車場開車回家,突然看到一個老阿嬤在一台車內揮手,說自己被關在車裡1個多小時,雖然有打開一點車窗,但仍十分悶熱。最後他打電話給男車主,對方回在買東西很快,但過了20分鐘後仍不見蹤影,多數網友看完直呼「太誇張」!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要走去牽車,女朋友就突然說那車上是不是有人,結果看到有一個阿嬤在跟我揮手」,詢問之下,阿嬤說她被關在車上1小時多了,問說管理室在哪裡,停車場非常熱。

 
 
「站在外面不到10分鐘已經整身汗了,更何況阿嬤在車子裡1個多小時,這台車門無法從裡面打開」。男網友也馬上打了車上留下的電話號碼聯絡。沒想到!車主竟回「她比較沒耐心,我在買東西,買完就要回去了,叫她等一下。」
 
但從從打電話到這對情侶要離開時,已過了20分鐘,車主還是沒回來。所幸,最後管理員帶她去管理室休息,而從原PO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阿嬤用台語說:「謝謝你救我一個阿嬤,我嚇到皮皮剉」。
 
他表示「因為自己有事情要處理,不得已要先走,不然很想留著看,看她兒子怎麼忍心把自己媽媽關在車上,熱成這樣!」
 
 
po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撻伐,紛紛表示「阿嬤會請他人協助,表示她真的受不了。」、「老人家可能不知怎麼開門,或是去哪等待」、「讓她吹一下冷氣啊?」、「希望別因為這樣,這個兒子回來後兇阿嬤」、「老人家要上廁所怎辦啊?」、「不知道真正的情況是怎樣,可能另外有內情...但是不管怎樣,不適合讓老人家一個人悶在車上啦」。
 
同時,也有不少人對情侶倆的助人行為,十分感謝:「誇張!謝謝妳們的幫忙」、「好心有好報」、「謝謝你們的熱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場#悶熱#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1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