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團出道3年0收入! 須償還公司成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1:1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團「Lovelyz」出道將近3年,不過有團員自己爆料說到現在還沒有收入,仍然處於還債的狀態。其實韓國藝人出道後,必須還清公司投入的訓練和治裝成本的費用,就連當紅團體AOA也是出道3年後才開始有收入。

韓國女團Lovelzy,甜美清純形象受到許多男粉絲歡迎,出道將近3年,但她們卻連一支手機都沒有。

 

Lovelyz團員洙正:「已經出道2年了,還沒有固定收入。」

明明已經出道了,怎麼會沒有任何收入?其實韓國團體一出道之後,就得還清經紀公司為她們投入的訓練和治裝成本費用,換句話說,只要藝人收入大於公司提供訓練的成本和投資金額,就可以結算,也就代表未來的酬勞能進入成員的口袋。

像是另一個韓國女團AOA,出道3年內替公司賺了10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600萬,卻都拿去還清她們欠公司的投資費用;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也是出道3年才開始有收入。
 

韓國演藝圈每年平均有10幾個偶像團體出道,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已經是個難題,甚至還要有知名度才能賺錢替自己還債,也看出韓星的光環背後都有心酸的一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ovelyz#收入#訓練費#治裝費#韓國女團#AOA#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