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達人!克里斯普瑞特半年甩肉30公斤


發佈時間:2017/04/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0: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可是忙得團團轉,不只要替電影《星際異攻隊》的續集宣傳,同時還要拍攝侏儸紀世界第二集。兩部電影都很強調身材線條,不過對他而言,減肥不是難題,因為他曾經在半年內甩肉30公斤。


 

電影《星際異攻隊2》:「跟我一起跳舞吧!我才不要跟你跳舞,這是山姆庫克,地表上最棒的歌手!」

星爵和葛摩拉在最新一集的星際異攻隊,發展出曖昧情愫,從背面看克里斯普瑞特的身材真的好精壯,畢竟他得延續第一集的六塊肌模樣!

記者楊慈茵:「在第一集我們看到你有六塊肌,你有拍照存證,所以你現在還有嗎?」
 

克里斯普瑞特:「在第二集裡面,在這襯衫下面還有一些肌肉在!」

記者楊慈茵:「還有嗎?」

克里斯普瑞特:「有啦,還有一些在那!」

記者楊慈茵:「不過你還是要為了續集,接受很多的體能訓練吧?」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對,要控制飲食,減少享受食物的樂趣,今天我們要吃綜合生魚片!」

克里斯幾乎每天都會分享由營養師調配的減肥食譜,食材不外乎生菜沙拉,或是低卡路里的點心,雖然減肥對他來說是苦差事,不過他真的辦得到,因為4年前的他是這個樣子!

電影《百萬精先生》:「爸爸可以叫任何人睡覺,現在你們就給我去床上睡覺!」
 

2013年,克里斯為戲增肥到133公斤,不過隔年就得接拍第一集的星際異攻隊,讓他在半年內瘦了將近30公斤,直到2015年的侏儸紀世界。

電影《侏儸紀世界》:「我不控制禽獸,而是建立相互尊重的關係!」

光是臉就小了一圈,大肚腩也變成了六塊肌,克里斯普瑞特的毅力,也讓影迷對他刮目相看!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克里斯普瑞特#星際異攻隊#減肥#身材線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3

0.0330

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