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偽證遭判刑三個月 劉喬安:我會入獄


發佈時間:2017/04/18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1:39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透過直播表示,自己將會入監服刑3個月,也自爆之所以會去賣淫,是因為背負龐大債務,為了女兒跟家人會勇敢入監服刑,也希望外界給她一次機會。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我好想努力的活著,我相信司法單位,我真的已經放棄了,我對不起所有人!」

流著眼淚開口道歉,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為偽證罪遭到起訴3個月,她透過臉書直播表示將會負起全部責任。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對於這次的判決我不想再上訴,我會進去坐牢3個月,我會服滿刑期。」
 

劉喬安流淚陳述,表示一開始被媒體嚇到不敢承認賣淫,但最後知道自己做錯了。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我原本要說我去賣淫的,可是一堆媒體在門口,調查單位不該公開,所以檢察官說你是不是賣淫我不敢講,我只敢講我去賣酒,我說錯話了!」

劉喬安直播過程不斷落淚,更自爆之所以會去做八大行業,是因為背負龐大債務壓得喘不過氣。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有一篇叫做上市老闆向19歲劉喬安討債74萬,不是74萬是274萬!怕大家又把焦點亂放所以我沒有講,這是我19歲開始進入八大的原因,他要給我名牌包、帶我吃牛排、幫我開紅酒所有的錢。」

難過流淚自白,劉喬安即將入監服刑,也希望外界給她一次機會,讓她和家人能夠重新開始。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進去服刑是我人生最正確的決定,事情總該面對,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劉喬安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劉喬安#賣淫#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9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