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筱萍選議員 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4:20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宣布要投入北市議員選戰,要選中正萬華區,她不在乎被說靠爸族,還說靠爸很幸福。對於選區內可能的最大對手童仲彥,說打麻將不是選服,諷刺她只會打牌,她笑說會跟前輩好好學習。


 

余天女兒余筱萍:「謝謝他(童仲彥)的指教跟批評,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會盡量改進,多學習,我也要向他學習,他的政治專業。」

暗酸童仲彥家暴事件,2018北市議員前哨戰開打,余天女兒余筱萍首戰中正萬華選區。

余天女兒余筱萍:「慢慢學多講一點,我相信,我台語會學得很快。」
 

一度用破台語要跟選民搏感情,就連專業打麻將雀后不避諱,搬上台面講堪稱另類選民服務。

余天女兒余筱萍:「辦麻將大賽其實不要涉及賭博,就是當作遊戲可能贏了有獎品。」

外界好奇為何不戰新北,傳承父親既有票倉,原來背後有人指點。

余天女兒余筱萍:「降到中正萬華,因為我的嬸嬸紀寶如他們家族大概3、4代,都是住在萬華,是因為中正萬華有議員出事的關係嗎?也是那邊有個缺。」

強調參戰有策略,政治世家外加亮眼外型,從政似乎贏在起跑點。

余天女兒余筱萍:「有爸爸可以依靠其實是很幸福的事。」

但重點還在,選區有機可乘外加提前拜過碼頭。
 

余天女兒余筱萍:「Freddy已經說了如果需要他幫忙,他會幫忙,因為他在選舉的時候,我爸爸有幫他很多。」

就連時代力量林昶佐幫助陣,這回38歲余筱萍以民進黨專長條款,出線中正萬華主打青年票,與時代力量票源重疊高,能否憑一己之力,在藍營鐵區成功插綠旗,勢必還得多做準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余筱萍#台北市#億元#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6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