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母抱1歲兒餵馬吃草 小手指竟遭咬斷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3:15

牧場餵食動物常是小朋友們的最愛,然而動物的可愛模樣,就怕讓大人鬆了戒心。因為這個月初,一位媽媽帶著1歲11個月大的小寶貝,到桃園埔心農場,當她抱高孩子用牧草餵馬時,馬兒愈吃愈近,竟將娃兒的手指頭咬斷;她表示從沒否認自己有疏失,然而為何兒子受傷,周遭沒有工作人員,好不容易找到人帶她去護理站,一直到上救護車,也沒有護理人員出現。雖然農場認為是媽媽要負多數責任,但媽媽只是希望,農場能不能提高安全性和人員素質,讓悲劇到這兒,終止別再發生。


 

不斷從媽媽手上拿草餵食羊咩咩,這是今年2月,還不到2歲的小安安餵食動物初體驗,可愛模樣讓媽媽的心徹底融化,就因為孩子愛動物,所以這個月5日又帶他去了趟桃園埔心農場,誰知竟成人生最灰暗的一天,因為就在小安安餵馬時突然發生意外,馬咬掉了安安右手食指的第一節,媽媽眼睜睜看著孩子的手指,只剩一節小白骨。

幼童母親:「那個馬比較高,所以我就把小孩抱了上去,我到現在都非常自責,牧草愈吃愈近之後,就把我兒子的手指頭咬掉了,當下我非常非常的崩潰,所以我就叫救命。」

緊急將寶貝送往林口長庚,然而醫生說被馬咬掉,不可能接回,因為怕細菌太多,最後只能先將斷指跟肚子縫合在一起,希望能夠讓指頭長出原本長度。
 

幼童母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兒子解釋,就是媽媽笨!媽媽應該要有那個警覺性,但我的警覺性不見了,忘了牠是動物、牠會發瘋的。」

監視器畫面中,只見媽媽將孩子抱高餵草,前面餵食都沒事,後頭卻見餵著餵著,突然將孩子抱開奔去求救,媽媽從沒有推託責任,不斷自責有錯;然而不解的是為何事發當下,周遭找不到工作人員、護理站也沒有護理師?

埔心牧場發言人林竽辰:「當時我們的工作人員,大部分的都去做動物表演了,但是我們現場,是一定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在這邊,我們的護理師她是去洗手間。」

幼童母親:「沒有、沒有!現場哪裡有工作人員?沒有工作人員!是我去找的人,我找的是觀光馬車上的一個車伕。」

柵欄上確實貼了告示,但偌大區域是否警示程度不足?現場應不應該時時有工作人員看管,教導民眾如何餵養動物?而家長們又該不該多一份警戒,才能讓這樣的意外別再發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牧場#埔心牧場#斷指#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1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