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運小開王陽明 偶像劇露刺青引討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3 12:12

最近一部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有個片段受到大家熱烈討論,就是戲中第二男主角王陽明,半裸露出身上大片刺青的樣子,讓觀眾看了紛紛討論這刺青的真假,這一脫也立刻刺激收視率飆高,事實上王陽明本身是航運業第二代,身為貴公子的他不靠家裡闖蕩演藝圈,喜愛刺青藝術的他身上這一大片刺青,也是他想要做自己的表現。

偶像劇片段:「你難道不會拒絕嗎,天知道我多努力的拒絕啊?」

在劇中大膽演出親熱戲碼,王陽明半裸加上背部的刺青,讓林依晨差點招架不住。偶像劇片段:「那笑話的部份,我就省略了。」

林依晨直呼王陽明的刺青又是龍又是鳥的,看的她頭昏眼花,很多觀眾看了也以為王陽明身上刺青是畫上去的,但其實這半身的人體刺青都是真的,王陽明斷斷續續花了1年多時間才完成,還曾經因此發燒、皮膚潰爛,但王陽明很愛身上的刺青,從來不後悔。偶像劇片段:「告訴你,我現在也是武功高強的。」

這場露出身上刺青的戲碼也刺激了收視率瞬間飆高,更成為偶像劇賣點,因為王陽明還答應劇組身上的刺青只會在偶像劇中露出。藝人王陽明:「我是Sunny,王陽明。」

事實上,家中經營航運事業的王陽明是富家貴公子,但他卻獨獨對時尚界演藝圈有興趣,從不想接家族事業。藝人王陽明:「我一直都沒有替我爸爸做事,我爸爸其實那時候,在美國有一些電腦的生意,可是他也是希望我可以回去,可是我都、都一直想做我自己的。」

身為貴公子,不接家族事業,前進演藝圈,王陽明身上的刺青凸顯了他想做自己,也因為這刺青,讓他在演藝圈受到更多注意。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76

0.1904